每一份(黑)历史都有存在的意义

【第二十五期】春天花开,还有甜甜的双花——初小璇的采访及推荐

谢谢采访www。以后也会一如既往写双花的呀!😘

荣耀刊组: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初小璇太太!一位双花本命的太太,所以作品基本全部都是双花啦。


  太太的文笔很流畅,每一篇文章都能带给人不同的感受。有时很甜,有时很可爱,有时很有趣……总之太太的作品都很棒!非常值得一看!






———————————————采访——————————————




Q:好啦太太现在能开始采访嘛


A:可以啦




Q:好的!第一个问题:太太是因为什么入的全职啊?


A:这个,就记得看书是在高三的时候,但因为什么看的小说我记不太清了




Q:那么太太在全职中最喜欢的cp是双花吧?为什么呢?


A:看小说的时候最先被我乐吸引的,之后有点爱屋及乌的感觉,包括喜欢百花和霸图战队。但直到大孙出来,更多感觉的成了遗憾。其他人口里的繁花血景,到网游相遇,到大孙和乐乐对战的那一场,大孙到场看乐乐的比赛,他们的默契和相处模式让我觉得特别有感觉。


看完后细细回味很久,觉得有他们的场景越想越让人入迷和心痛…


打了很久的字😂打打删删也不知道能不能表示出我的感受




Q:啊乐乐真的是一个很让人感动的人呢。那么太太在创作时的灵感都来源于哪里呢?


A:挺多方面的,电影电视生活都有,更多的是开脑洞【×】




Q:太太写文是手稿还是电脑?会听些歌什么的吗?


A:电脑打字


不会听歌,我听歌容易被打断思绪




Q:那太太有没有什么脑洞缺失卡文的经历啊?


A:有啊……现在就在卡


下一个中篇写了一半有点写不下去了




Q:心疼太太,这种时候会做些什么放松一下呢?


A:写作业【正经脸】,写不出来了就会转换做别的事情,散步写作业运动都有过,等有灵感的时候才会再开始




Q:目前太太最满意的作品是什么呢?


A:认真翻了一下写过的文章,目前的话应该是《点魁》,收放都比较在我掌控之内,写得比较顺手没怎么卡过文




Q:太太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话嘛?


A:今后也要一起玩耍啊




Q:那太太有没有什么喜欢的太太呢?


A:有呀,我想每个萌双花的都喜欢萨摩大大吧hhh




Q:太太关于文的走向有什么看法吗?都会he?


A:暂时是的


想给他们好结局,不管在哪个世界里




Q:那么太太比较喜欢哪一类的文章?


A:没有确切的喜欢类型,不过最喜欢的应该是只有双花一对cp的文章




Q:太太能说一下圈名的由来吗?


A:呃,初就是初心的意思,然后璇是我名字里带的字,叫初璇感觉很奇怪啊,然后加了个小【就是这么粗暴】




Q:最后跟所有全职粉说点什么吧!


A:守好自己心底的一份荣耀,不忘初心得始终




Q:在这里代表荣耀刊组感谢太太接受采访!期待太太的新作品!


A:同时谢谢你采访我~辛苦啦,以后一起玩耍呀




———————————————采访—————————————




下面是推文时间啦!


首先是太太认为最满意的作品《点魁》






还有两篇很有意思的文:


《怎么睡到上铺的室友,在线等,急》


《怎么攻略下铺的室友,在线等,急》




双花粉千万不要错过这位太太啊!




被采访人: @初小璇 


采访/文稿: @潇尘 



评论(5)
热度(64)

© 坑不填完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