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份(黑)历史都有存在的意义

【韩叶】论男朋友的正确使用方法

……艺术源于生活……该死的生活……

涉及到叶修性转+女孩子生理期,不适者慎入

 

=============

一.

第一赛季,决赛末。

荣耀联赛的第一个冠军刚刚出现——皇风与嘉世的角逐之中,终究还是嘉世更胜一筹。

观众席上的观众们沸腾起来的时候,韩文清已经提前离场了。

他在选手后台观看决赛,为的就是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最后一叶知秋在地图中央举起却邪的时候,荣耀两个大字映在屏幕上,点燃了观众的欢呼声。

明年再战吧。他握紧拳头,想着。

 

二.

经过选手通道旁的时候,他听见细小的呻吟声。循声而去,一个穿着嘉世队服的女孩子正正捂着肚子缩在墙下。

“没事吧?”韩文清上去问了声,嘉世的队员?

那人抬头看了他一眼,面色苍白,扯着嘴笑,“哟,老韩,好巧啊。”

正是刚赢了比赛的叶秋。

“你一个人?”

“他们去发布会了,我打算先回去…”叶秋摸索着站起来,一个趔趄,韩文清赶忙接住了她。

“怎么回事?”

“这不…”叶秋结结巴巴半天没说个所以然,韩文清见她捂着肚子,一个念头突然涌上心头。

“有了?”

“…”

 

三.

“给女朋友买的?”店员递给韩文清一盒药,“冲剂,用温水一次一袋,一天三次。”

韩文清翻过去看了下适用症状,突然明白叶秋得了什么病。

女孩子生理期的生理反应,他一个大男人确实不太懂。

有那么疼吗。

他付了钱回酒店,叶秋在房里的床上缩成一团,嘴里哼哼着似乎能缓解痛意一样。

因为这事叶秋今天说话都没那么惹人烦了,有气无力地倒是让韩文清一阵不适应。

“吃药。”韩文清把药递给她,叶秋撑起身子撕开一包,愣了一下,“老韩,帮我烧下热水吧。”

韩文清这才想起来这是冲剂。房里没热水,他打给前台,很快就送上来一壶,他把药冲散了,下意识喝了点试水温。

“…”叶秋见他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老韩这么会照顾人,该不是有女朋友?”

韩文清这才反应过来,窘迫地准备重新再冲一袋,“我家有个妹妹,习惯了。”

“不用了,我不介意。”叶秋拿过那杯,一饮而尽,“今天谢谢你了。”

韩文清走的时候有些不自在,他总觉得自己该说点什么,放叶秋一个女孩子自生自灭有点不太放心。

他斟酌了很久,最后留下了一句:

“多喝热水。”

 

四.

这绝对不是巧合。

第四赛季霸图击败嘉世,终结了嘉世的三连冠。这天也是韩文清第四次在选手通道里捡到了叶秋。

“队长?”张新杰见韩文清走了一半不动了,问他。

“你们先去,我随后就到。”

果然在另一边的选手通道里,叶秋正蹲在地上哼哼唧唧。

“你生理期一直这么准?”韩文清一把揪起叶秋的队服衣领,像提小猫一样把叶秋拉了起来。

“是啊,比张新杰的手表还准。”叶秋叼着烟没点燃,场内是禁止吸烟的,“恭喜了,老韩。”

“谢谢。”

刚刚赛场上还是剑拔弩张的敌人,下来便成了老朋友。

“新人还需要磨炼。”

“你说沐橙?谁开始上阵不慌,明年你们就没这么好运了。倒是张新杰,挺适应霸图的。”

“是。”

两人一同往场馆外面走着,叶秋一出门连忙点燃了烟,一副解放了的样子。

“装上瘾了?”韩文清闻到烟味脸一黑,“什么时候开始装的?”

“就今年这一次…前几次是真…”叶秋对上韩文清的眼神,吸了一口烟,“好吧。去年和今年,前两次是真疼。”

“装的挺像。”

“嘿,那是,我…”叶秋说着觉得韩文清脸色不太对,这话似乎不是表扬自己的。

“找我有事?”

“恭喜下冠军,以后可没机会了。”

韩文清不想理她的垃圾话,“那去年?”

“嗯…其实我等的孙哲平张佳乐你信不信?”

“好吧就知道你不信,我在等你。”

“我就想问问你…要不处个对象呗,我还挺喜欢你的。”

 

五.

第五赛季。

“要死要死——”叶秋缩在韩文清床上,“老韩你给我揉揉吧——”

韩文清睡在叶秋背后,背后抱住她,揉着她小腹。

“唔。”叶秋顿觉似乎不那么痛了。

韩文清真是居家必备啊。

叶秋的头发都有点汗湿了,韩文清想着,每个月都来这么一遭,他感觉不到,但光是看着叶秋都有些心疼。

“老韩手法越来越好了。”叶秋往韩文清怀里蹭了蹭,韩文清身体一僵,一句浑厚的“别乱动”就吼了出来。

“啊?”叶秋完全没意识到问题所在,他翻身想看看韩文清怎么了,一下碰上一个坚硬灼热的东西,顿时警铃大作。

“我我我…韩文清你…生理期是不能…你…”

“我知道!”韩文清吼着打断了她。

 

六.

叶秋的天数,韩文清记得比她本人都清楚。

霸图训练营的女孩子闹过同样的问题,在霸图男同胞们全员懵逼的状态下,韩文清上去就递了个暖宝宝贴打了热水送了药。第二天韩文清的温柔体贴外刚内柔霸道总裁形象就直接上了荣耀八卦头条。

当时他和叶秋的关系还是地下保密的,所以这事儿简直颠覆了韩文清的硬汉形象。

“老韩,这么会照顾人啊。”叶秋闻讯敲他扣扣。

韩文清非常老实回了句,“因为你学的。”

叶秋一句话没打完,整个人缩在座椅咧嘴笑起来。

她其实吃醋了,没想到给韩文清一句话给撩没了。

 

七.

嘉世战队名次一路下滑。

某个时间开始,叶秋每月扣扣上敲他叫疼的次数越来越少,直至最后再也没了音讯。

叶秋退役的消息来的很突然。

韩文清和她聊过嘉世的问题,他们是恋人,更是对手,希望能在场上一决胜负的对手。只是叶秋一直避而不谈,这事让韩文清发了几次火,冷静下来考虑,嘉世内务他确实不好插手。

翻开聊天记录,上一次是上个月,结局竟是他们最后一次吵架。

“你一直这样逃避能解决吗?”

“我说过这是嘉世的事情!”

韩文清打了一行字,没发出去,关闭了聊天栏。

因为输不起退役?

“没出息。”

 

八.

两人谁也没说分手,谁也没和对方联系。

韩文清再次见到叶修,竟是公会会长牵了线。

第十区出了个高手,君莫笑。对战的几招之内,他就认出了她。

“果然是你。”

对面退出结束,韩文清回到训练室,等一天的训练结束后才打开手机。

一条消息跳了出来,两秒前,仿佛卡着时间发送的一般,“老韩,疼。”

 

九.

韩文清知道今天不是她生理期。

隔了这么久,他每个月计算的习惯压根没变过。但他也没戳破。

那天韩文清和她聊到霸图晚间休息时间,关于嘉世他只字未提。

她改了名,或者说换回了真名。韩文清没有气她瞒了自己这么久,倒是让叶修有些意外。

知道她还会回来,就够了。一心向着荣耀的叶秋,或者说叶修,还是他最喜欢的那个人。

“还疼?”

“额,对,疼。”

撒谎也不知道专业点。

“疼不死你。”

“老韩你变了!”

“等赛季结束,我去找你。”

那边正在输入很久,才发来一个,“好。”

韩文清按了几下,点击发送。

“我也想你。”

 

韩文清就是知道,叶修打了很多次我想你了,没有发送。

这话他们一次都没说过,这次他破例了。

 

十一.

一个星期后,韩文清某天晚上翻开手机,发现叶修给自己发了几十条消息,清一色地喊痛。

韩文清拨了苏沐橙的电话,嘱咐她,“给她按时喝热水,少吃药,别让她抽烟,还有…”

苏沐橙一项项应下来。

“问问她两个星期来两次什么感受。”

 

十二.

韩文清学坏了!

 

十三.

第九赛季夏休期期间,韩文清去找了叶修。

出现在兴欣网吧的时候,叶修正吃着快餐面,见了鬼的表情。

“我说过不让你吃这些的!”韩文清拿过快餐面。叶修头发长长了,乱糟糟的一看就没梳过。因为熬夜黑眼圈都有些重,脸有些虚胖了。

他伸手揪了把叶修的脸和肚子,黑着脸,“…胖了几斤?”

“不多…没十斤…”叶修有些心虚。

肉肉的手感也很好,但不健康。韩文清黑着脸,“我给你去买中饭。”

 

十四.

挑战赛结束了,第九赛季也结束了,韩文清看着扒拉着盒饭的人,觉得有些不太真实。

回来了。

他们都还在这儿。

“老韩,你这样看得我有些毛骨悚然…”

韩文清哼了一声去给吃的满脸的叶修买纸,回来叶修屏幕切了采访报道,兴致勃勃地给韩文清放出来。

“我等你回来。”

“我期待和她在场上的对决。”

放了一会儿,韩文清才发现只有自己出镜,叶修把自己的采访截了出来做成了小视频。

“嘿嘿。”她咬着筷子调侃地看着韩文清,“他们给你后期修图了吧,怎么看起来一点都不凶了。”

韩文清又哼了一声。

为了吃饭方便,叶修扎了个马尾,低低的搭在肩上。

训练室里只有他们两人。韩文清看着叶修疲惫的面容,突然有些想吻吻她。

他也确实那样做了。

 

十五.

青椒的味道,果汁的甜腻——还有久违的,叶修的气息。

韩文清坐在叶修旁边的座椅里,叶修为了接吻半跪在沙发上。韩文清一把抱起她,放在自己的腿上。

“重了。”

“怎么,抱不动了?。”

韩文清又咬住她的嘴唇磨起来,叶修抱紧了韩文清的脖子,生怕掉了下去。

老韩嘴巴还是这么干,都起皮了。

两人吻得水深火热,完全没注意到魏琛进来了,看见后一言不发带上门又出去了。

妈蛋太劲爆了,这要是卖给荣耀八卦得值多少钱啊。

 

十六.

“唔…老韩…”叶修有些透不过气,她感觉身体不太对,腹如铅坠,挣扎着开始推搡。

韩文清哪肯放过她,追上去又是一阵猛亲。

不知道这里的隔音怎么样。韩文清有些上头了,突然感到裤子上一阵湿意。

他放开叶修,低头一看。

殷红的血迹。

 

十七.

晚餐时间有些尴尬。

既魏琛播报劲爆八卦后,韩文清借了魏琛的裤子,还洗了两人的衣服,据陈果说,水还是红的。

我靠…十年了才开荤。兴欣心照不宣地扒拉饭,看着韩文清的脸色。

“叶修呢?”

“她痛经。”

一桌子的大男人喷饭的喷饭,噎着的咳嗽个不停,女孩子们给韩文清比了个大拇指,韩文清还不懂发生了什么。

毕竟对他来说这词已经和家常便饭一样了。

“我去看看她。”他提起盛好的饭就上了楼。

 

十八.

叶修睡着了。

韩文清把饭放在桌上,摸了摸叶修的头发。

又几天没洗了,油成这样。

叶修这家伙一直不修边幅,坏毛病一堆。韩文清有时候觉得自己跟个保姆似的,操心这操心那的。

可是每次想要对她生气的时候,看着她无奈又不想和自己吵的表情,韩文清都忍不住选择了退让。他不是个会妥协的人,但叶修教会了他去珍惜。

叶修又何尝不是,为了自己改变了那么多。连抽烟的毛病都一点点克服了下来。

两个人都努力地朝对方靠近着,这大概是恋爱中最幸福的事情了。

叶修抽动了一下,皱起眉头,又缩了起来,韩文清翻身上床,用他们最习惯的方式抱住她,慢慢揉着叶修的小腹。

不一会儿,叶修便呼吸均匀了。

韩文清靠在叶修肩头,睡了过去。

 

十九.

十四赛季,韩文清退役。

在霸图燃烧了整个青春的他,最终选择留任霸图训练营教练。

然而大家关注点已经完全不在这上面了。韩文清退役后,第一时间艾特了叶修,发了个“七年之痒已过,十年约定既成,一生执子之手,与子白头。”

 

二十.

职业选手恭喜的恭喜,懵逼的懵逼。

“终于公布了说起来我觉得韩前辈不公布就是怕引起民愤吧这么实力宠不要脸的老叶还是送上祝福啊早生贵子。”

喻文州转发黄少天的微博,什么都没说,附了一张图,广州早茶,叶修和韩文清正挤在一起抢着最后一个小笼包。

微博再次引爆,这次职业选手都开始扒一扒,论那些年看起来很正常的行为隐藏的虐狗属性。

“靠,当年叶修抓韩文清领带的时候我还以为下一秒她会被打,现在想想觉得自己真年轻…”

“所以当年我回霸图准备室的时候看到叶修不是巧合?我还以为她和韩队吵架了脸红的…等等,那你们到底干嘛了?[细思极恐]。”

“张佳乐前辈,那次我不是说了别回去吗。[你能活下来真是奇迹]”

“我外套忘那儿了…[一阵后怕]”

职业选手七嘴八舌地把那些年的事扒拉了个遍,最后得出一个结论,可能不知情的人,都瞎吧。

“第四赛季???”

“他们台面上怼来怼去像仇人一样,谁知道这是他们的相处模式!”

“我还一直觉得韩队太不懂怜香惜玉了,现在想想…可能自己狗粮没吃饱吧[微笑]”

职业选手之外,群众们吃瓜的吃瓜,对骂的对骂。

“我们韩队怎么可能和那个该死的叶修在一起!绝对是被盗号了!”

“我呸,十年对手因恨生爱你懂不懂!”

“他妈的叶修这家伙去哪了我要找他真人PK!!”

 

二十一.

叶修拿着刚买的手机刷了又刷,看着层出不穷的评论,嘴角勾起一抹笑。

他点进韩文清的微博,转发了最新一条。

 

叶修V: 行,抓紧了,别放手啊[查看图片]//韩文清V: “七年之痒已过,十年约定既成,一生执子之手,与子白头。@叶修

点开图片,夕阳的窗下,叶修裹着薄薄的一层空调被,像个粽子,遮了半边脸。韩文清穿着常服,在她身后侧躺着抱住她,抓着她露出来的那只白皙的小手,枕在她的肩上。

时间像在他们身上停止了一般。

 

几秒内,叶修的微博叮叮叮震动起来。

“在看什么?”韩文清走近,拖着行李,自然地握住叶修的右手。

“没什么。”叶修回抱他一下,“欢迎步入老年生活,老韩。”

“滚。”

“以后每个月我得靠你了。”

“不然?”

“…说起来,你觉得在这儿买房子好还是去杭州好?或者北京?”

“都买。”

“我没那么多钱。”

“一起买。”

“你打算什么时候见我父母?我和我爸妈说了。”

“最近吧…”

“今天去哪?”

“见我父母。”

“哦…啊?啊啊啊??”

两人牵着手在夏季的街道上走着,一步一个脚印地迈向了未来的生活。

 

评论(24)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不填完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