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份(黑)历史都有存在的意义

[轰出]熊先生

场景梗来源:隔着玩偶服拥抱你
普通校园pa一角,暗恋

/

轰焦冻遇见绿谷出久之前,他正坐在游乐园长椅上,穿着布偶笨重的衣服休息。
天气微热,闷在头套里太久,他感觉到自己的发尾都黏腻在了耳边。他把气球拴在座椅背上,取下头套擦了把汗,做完后敬业地把头套带了回去。
“啊,熊先生。”小孩子们看见他,手牵手跑过来,站在他面前叽叽喳喳起来——轰穿着浅棕色的布偶熊外套,身体和耳朵都是圆滚滚的,黑色大眼睛配上深棕的鼻子,可爱的模样非常招小孩子们的喜爱。
轰从座椅上解下几个气球递给他们,小孩子们乐呵呵地收下了,道谢后却没有离开的意思。
“我可以抱抱熊先生吗——他们说熊先生的拥抱会给人带来幸运。”
虽然不知道是谁传出的谣言,轰焦冻依旧蹲下来张开双臂,给了提议的女孩一个小小的拥抱。
“我也要我也要!”孩子们争先恐后扑进轰的怀里,和粉丝见面会一样热烈的场面。他抱住最后一个索要拥抱的孩子转了圈儿,心想终于结束了。
然后在他站定的那一刻,玩偶熊黑色大眼睛里留出的小小缝隙被熟悉的绿色给填满了——那个他闭上眼就能占据他脑海的男生站在小孩子刚排过队的地方,张开双臂,一如既往露出了腼腆的笑容。
“熊先生,我能也抱一下你吗?”
他在心里唤了他一声,哦,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坐在自己斜前方的少年,那是个会让视线时常会有意无意落在他身上的角度。
绿谷的侧脸十分好看,绿色的卷卷头发下落着几颗星辰一般的小雀斑,他喜欢用笔头戳自己嘴唇,每当陷入沉思便会开始无意识的啃咬。小小的虎牙,若隐若现的粉嫩舌头,时常让注视他的轰停止了思考。
下课时饭田经常来找他说话,他翘起来的嘴角,紧张时候语无伦次的小结巴,和害羞时候下意识的肢体动作,全落进了轰的眼里。
有时他会回头,看向自己——这种时候总是让轰猝不及防,但好在他早就练就出表面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功夫,然后便是正大光明的对视,轰甚至能从他墨绿的眼睛里,看见自己浅浅的倒影。
控制不了自己的视线,真是糟糕的自制力。
都怪斜前方位置太好,好到让他喜欢上了那个人。

“熊先生,我能也抱一下你吗?”
当然可以,如果你愿意,想抱多久都可以。
轰在头套里张张嘴,想出声却噎住了。
如果说话,绿谷会立马发觉他的身份,他就是那么细心的人,甚至从一个短短的哦里听出自己心情的好坏。
于是他只点了点头,从他左胸口传来的撞击的能量蔓延到全身上下,玩偶里面更热了。
狭小的视线里,他看见绿谷手从自己胳膊下划过,环住了玩偶的腰,然后把头搁在自己肩上,轻轻笑了声。
明明隔着头套,那笑声却和响在耳边一样,如同恋人一般撩人。隔着笨重的衣物压根没有任何触觉,但他依旧感觉到细碎的瘙痒从耳朵根部传过来,像绿谷的卷毛挠到自己了一般。绿谷发育慢,身高比自己差了一大截,头埋在轰的肩上倒是刚好。
轰伸出笨重的手揽住他。真小一只,一个怀抱就可以把他藏进自己怀里了。
大概三秒,大概五秒,很短的一个拥抱,绿谷先放开了他,露出他招牌的害羞表情和动作——挠着脸低下头,眼神飘忽说了句谢谢,转头就要离开。
情急之下,轰伸出大爪子,按住了绿谷的一头绿毛。后者似乎也没想到突然遭到摸头杀攻击,愣了半晌,见着一个气球递到了他面前。
红白相间的气球,是轰特别给他选出来的,带了点小私心。
“哎,不是小孩才有资格拿气球,我…”
布偶熊手又往前伸了寸,绿谷接下了他的气球,笑着感谢他,“谢谢您,我很喜欢这个颜色。”

“绿谷君,回来了?”
绿谷冲着丽日和梅雨疯狂点头,脸红得和缺氧一般不正常。
“成功了吗?”
又是一阵疯狂的点头,他支支吾吾回答,“抱到了…”
怀里是红白色气球,他捧着它,如同抱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宝。


评论
热度(52)

© 坑不填完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